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科拉里赛前训练神情严肃 卡福意外现身球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腾讯体育消息:巴西当地时间14日下午,2013联合会杯东道主巴西队来到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训练中,主帅斯科拉里的神情自始至终颇为严肃。

  尽管在赛前发布会上洒脱地表示,即使在揭幕战中输给亚洲冠军日本队,自己也不会觉得有何丢人,但是从发布会场匆匆赶到训练场中之后,斯科拉里的神情变得异常严肃起来。显然,斯科拉里意识到了本土作战的压力所在。面对数万名主场球迷的热情观战,斯科拉里必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赛前训练中,斯科拉里重点让队员进行了角球和边路进攻的技战术演练。此外,斯科拉里还对球员的传切配合节奏进行了反复强调,要求队员在进攻推进中不要粘球,尽量做到一到两脚完成出球。

  在训练进行的过程中,前巴西国脚卡福的现身,多少缓和了一下巴西紧张的训练气氛。看见自己当年的爱徒,斯科拉里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并第一时间叫停训练,将所有队员叫至中圈弧附近,向所有年轻的巴西国脚们介绍起卡福,并号召队员们要向卡福学习,为国家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