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男篮乘高铁引发骚动 阿联大郅被围索要签名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16: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结束了在天津的比赛后,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昨天马不停蹄地乘坐高铁前往河南永城。一群大个子凑在一起,自然引起了围观。

    上午9点30分左右,澳大利亚男篮和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先后出现在天津南站安检处,引发了车站附近的一阵骚动,不少旅客过来围观,一些球迷一眼认出了易建联和王治郅等国手,纷纷上前索要了签名。

    两队乘坐G33次高铁于10点09分从天津南站开出,由于一等座座位有限,部分队员不得不坐在相对狭小的二等座上,其中还有澳大利亚的助教、公牛巅峰时期的中锋卢克·朗利。虽然朗利有些伸不开腿,不过他觉得这样的经历很有意思。

    中午12点30分,火车抵达徐州,随后队员们乘坐主办方安排的大巴前往比赛地——河南永城。大约两个小时后,球队抵达永城,并入住当地酒店。旅途的疲劳让澳大利亚男篮决定取消训练,但中国队仍在当晚19点到21点进行了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