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乒赛-王皓PK波尔 张继科战新星二郭迎复出秀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站)签表揭晓。男单方面,王皓或在1/4决赛与波尔打响焦点战,张继科连战樊振东、闫安这两位新星,陷入“死亡之区”或许更有利于激发“藏獒”的血性,马龙则有望与奥恰洛夫交锋。女单丁宁、李晓霞恐再次在1/4决赛狭路相逢,郭焱、郭跃复出,不过各自面临考验。

  男单:王皓PK波尔 张继科连战新星

  头号种子许昕与法国新锐马特内、奥地利老将陈卫星以及新加坡选手高宁同在1/4区,面对的考验不大。此次在家乡作战的王皓与德国名将波尔同在2/4区,两人或在1/4决赛打响一场焦点战,考虑到在不久前的巴黎世乒赛状态正佳,王皓过关的希望不小。3/4区除了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之外,还有樊振东、闫安这两位新星,可谓死亡之区,不过强强对话反倒更有利于激发“藏獒”的血性,张继科无疑是出线热门。4/4区的马龙形势稍显轻松,不过仍然可能在1/4决赛迎战奥恰洛夫这位劲敌,还是面临一定的考验。

  女单:丁宁李晓霞或再相遇 二郭复出状态几何

  头号种子丁宁次轮或迎战奥地利名将刘佳,1/4决赛有望迎战韩国好手石贺净与白俄罗斯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之间的胜者。丁宁对这位几位选手战绩过硬,有望顺利通关。李晓霞与于梦雨、吴佳多、冯亚兰同在2/4区,相形之下无疑具备一定的实力优势,有望再度与丁宁在半决赛会师。3/4区,在伦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际赛事的郭焱面临冯天薇这样一个劲敌,同样久疏战阵的郭跃在4/4区或与2号种子刘诗雯争夺一个4强席位。在巴黎世乒赛挺进4强的新秀朱雨玲以及同样参加了巴黎世乒赛单打的武杨、陈梦、胡丽梅则未能获得参赛机会。

  男双:马龙/波尔战张继科/马特内

  继韩国赛之后,中国男乒选手在一站公开赛继续与国外选手搭档参赛,闫安与奥恰洛夫配对,许昕与另一位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搭档,王皓则与法国选手罗比诺并肩作战。第二轮有望出现一场焦点对话,马龙/波尔与张继科与法国选手马特内的组合狭路相逢。

  女双:丁宁/李晓霞PK郭跃/刘诗雯

  伦敦奥运会冠亚军此次“拆对参赛”,李晓霞改与丁宁搭档,郭跃则将与刘诗雯配合,这两对直接参加正赛的中国女双一同被分到了上半区,或在半决赛提前内战,另一对中国女双冯亚兰/郭焱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中乒赛
  • 王皓
  • 波尔
  • 张继科
  • 新星
  • 复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