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回应解约传闻:假的!我要带队冲奥运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几经波折终于抵达天津的中国男篮在下榻的酒店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扬纳基斯在这次发布会上首次回应了外媒关于他可能会与中国篮协解约的传闻。

  在澳大利亚珀斯与澳大利亚队两次交手之后,中国男篮回到国内,他们将在天津和河南永城与澳大利亚再战两场。扬纳基斯首先说:“我们集训了半个月,打了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对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旅行,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要知道改变一个队的风格和打法需要很多时间,这两场比赛我们试图进行一些改变,也有打得很好的地方,但我希望球队能在高对抗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从澳洲回来的旅程也非常辛苦,明天希望通过比赛检验队员在高对抗中的表现,这肯定是不容易的比赛,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看我们比赛。”

  在澳大利亚,中国队与对手各收获了一场胜利,当被问到这两场比赛的效果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时,扬纳基斯说:“目前下结论还太早,因为我对中国队风格的打造还远远没到时候,队员们在球场上都非常努力,但他们的思想和体能还没有达到高强度比赛的要求。”这次国奥队也一起来到了天津,那么回到国内之后的两场比赛,是否会有新的队员加入比赛呢?扬纳基斯说:“肯定会有3名队员从国奥加入我们,今天的训练你们就可以看到,但他们和我们一起训练的时间还不长。同时也会有几名之前有伤的队员康复,加入比赛,我们会注意他们的上场时间,在备战阶段首先还是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这是为了后面更好的备战。澳大利亚队身体对抗打得很多,是非常有侵略性的球队,所以前两场比赛之后已经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小的伤病。”

  扬纳基斯说中国队距离他的要求还有很远,但亚锦赛已经近在眼前,而且小组赛中就要面对伊朗、韩国等强队,压力可想而知。对此,扬纳基斯说自己早已习惯了压力,“压力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篮球的一部分,要获得胜利,肯定要承受压力,我承受这种压力已经30年之久了。亚锦赛我们备战比其他对手都要早,上来就面对强队需要我们保持非常专注,我们的目标肯定是为了冠军,所以任何对手都要面对、都要战胜,我的目标是要把球队打造成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在场上保持非常好的战斗力。”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有一名塞尔维亚记者在网上发布消息说扬纳基斯可能即将与中国篮协解约,对于这个传闻,扬纳基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做出了回应,“这个传闻是不真实的,我在这里要带领中国队冲击奥运会,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我们希望中国篮球水平能不断提高,能达到更好的国际篮球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