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兰特与金牌经纪人分手 成Jay-Z旗下签约首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8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8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将与自己现在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分手,未来他将会加盟美国著名说唱歌手Jay-Z在四月份才刚刚成立的经纪公司。

  最早曝出这则消息的,是美国《体育商业周刊》的记者莉斯-马伦,她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杜兰特已经离开了他目前的经纪公司Landmark体育,消息源披露杜少将有可能加盟Jay-Z新成立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体育。”

  马伦也分别联系了杜少的新老东家,老东家Landmark 体育证实了杜兰特离开的消息,而Jay-Z的经纪公司方面,出于各种原因,目前还不愿对此事发表评论。

  随后,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通过进一步挖掘,得到了一点内幕消息,消息源称“杜兰特不想再要一个传统的NBA经纪人了。杜少希望Jay-Z能够帮忙打理好自己的品牌,而且这也促成了杜兰特和自己偶像的合作。”

  算上这次易主,自从进入NBA以来,杜兰特已经是第三次更换经纪人了。刚入联盟时,杜少的经纪人是亚伦-古德温,两人一直合作多年,在2010年古德温还帮助杜兰特同雷霆签订了一份5年总价值86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但是在去年,杜兰特解雇了古德温,改投NBA金牌经纪人罗伯-佩林卡旗下。佩林卡乃是联盟最有名的经纪人之一,根据HoopsHype的经纪人排行榜的最新数据显示,他旗下拥有的球员薪金总额位列所有经纪人的第三位,高达1亿5670万4336美元,旗下的球星除了杜兰特之外还包括科比、哈登以及布泽尔等人。

  而Jay-Z的经纪公司则是在今年四月份才刚刚成立的,之前据美国媒体的消息称,由于联盟明确规定,球员经纪公司里的任何相关人员都不允许持NBA球队的股份,所以Jay-Z为了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决定出售掉篮网的股份。由于Jay-Z的巨大社会影响力以及和很多NBA球员不错的关系,其经纪公司很有可能在未来吸引很多一线球星的加盟,而挖角杜兰特只是他们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杜兰特
  • 经纪人
  • Jay-Z
  • NBA
  • 雷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