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熊朝忠师弟8日排位赛 裘晓君战OPBF前洲际冠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8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8日晚,在昆明世博花园的中国馆将举行一场WBC下属ABCO的职业拳击排位赛,熊朝忠的师弟师妹们将出场作战,这次的职业拳击赛是昆明首届南博会的文化交流一部分,中国的对手分别来自印度、菲律宾和泰国以及印度尼西亚,其中名气最大的是来自菲律宾的前OPBF冠军罗奈尔。

  这次的南博会亚洲职业拳击对抗赛是ABCO下属的洲际排位赛,共有6场比赛,全部为6回合赛事。熊朝忠的师兄弟们将悉数上场作战。

  王兴华今年28岁,他是122磅超轻羽量级选手,职业战绩15战8胜6负胜1平0KO,是刘刚众多职业拳手中年龄仅次于熊朝忠的,目前在众威俱乐部也帮助老师打点一些日常工作。

  王兴华到目前为止打的最强的比赛是去年9月13日在泰国曼谷的mbk中心,争夺空缺的WBC亚太区115磅蝇量级金腰带,在12回合赛事中0比3负于了泰国高手,在WBA泛亚PABA迷你轻量级19战19胜的派法罗博。去年11月9日在新加坡又在4回合的调整赛中非一致判定负于了自己曾经战胜过的新加坡选手里赞。这次的比赛是他时隔半年后重新训练出山,对手为印尼老将菲多,后者曾经多次挑战过WBA和WBC以及WBO的洲际金腰带,有着20胜35负的多场职业赛事经验,是本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遇到的最强的两名对手之一。对于王兴华来说,已经两连败的他需要找到一个突破口,才能在职业生涯中找到合适的落脚点。

  只有19岁的韦宪钱的对手是来自印度的戈亚特,两人都是新人,韦宪钱职业战绩2胜1负,基本上打的都是新人战,而他的对手戈亚特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为2战1负1平,从未获得过胜利。在战绩和经验上,韦宪钱占据一定的优势,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向静在众威俱乐部担任熊朝忠的陪练,他的对手维斯科特来自泰国,25岁战绩为7胜4负4ko。向静在进入众威拳击后,最近一段时间的水平有了不错的提升,他目前的职业战绩为4胜2负,两人的战绩类似,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杨兴新和裘晓君是目前在众威俱乐部训练的职业拳手中基本功较为扎实的,他们俩都出自专业体校系统,有着很好的步伐和出拳连贯性,所不同的是需要经验和增强出拳打击力度。杨兴新今年只有20岁,他2年前出道,目前的战绩是7战4胜1负2平3KO。不过他所对的对手中也大部分是比赛不多的菜鸟,尚处于积累经验提升阶段。

  裘晓君原来是苏州一家俱乐部的选手,参加过国内的青年拳击比赛,拿到过不错的名次,进入职业拳台后他目前的战绩是8战6胜2负3KO。

  最近一次对阵是在日本的金泽面对属于主场作战、拿到过WBO东方洲际冠军的巴特(属于日本金泽的樫见直幸俱乐部)进行了一场10回合的较量,结果裘晓君在比赛中一度位于获胜的边缘,却让有着30场比赛经验的对手缓过劲儿来,在最后第9回合打出了漂亮的组合,最终裘晓君被判技术性击倒落败。他的分数差距极为微弱,3名裁判中有2人的打分为85比84,一人是86比84。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说明了裘晓君已经具备了挑战洲际冠军的实力。

  裘晓君本次比赛的对手是最强的罗奈尔。罗奈尔来自菲律宾,是前WBC下属洲际组织OPBF东洋太平洋冠军,战绩为16胜15负4平8KO,这将是一场非常有硬度的遭遇战,裘晓君如果有着合适的战绩累计的话,应该有机会在1-2年之内获得洲际冠军的挑战权。

  6月7日下午,在昆明众威俱乐部举行了比赛的称重仪式,比赛将在8日晚上举行。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裘晓君
  • 拳击
  • 熊朝忠
  • 排位赛
  • 王兴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