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港免费租借澳超金靴 单赛季进19球亚冠两战恒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7日 2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签下伊比尼之后,上海上港队在引援方面又有动作。据《五星体育》报道,上海上港队免费租借了伊比尼在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搭档英国前锋麦克布雷恩。麦克布雷恩将在今晚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和。 

  在签下了伊比尼之后,上海上港队夏季引援还剩下一个名额。据今晚五星体育新闻报道,上海上港队已经引入了效力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英国前锋麦克布雷恩。麦克布雷恩今年36岁,体重88公斤,司职前锋,从2001赛季开始其效力于中央海岸水手队,是伊比尼的队友。在今年4月结束的澳超联赛中,麦克布雷恩为球队出战27场,首发26次,打进19球获得本赛季金靴。在与广州恒大的亚冠两回合淘汰赛中,麦克布雷恩也均首发打满全场,可惜没有太亮眼的表现。麦克布雷恩共为水手队出战11次,打进34球。

  从类型上看,麦克布雷恩身高超过1米80,身体强壮,属于典型的英国前锋。而上海上港队引进他,除了丰富的经验之外,他和伊比尼作为在中央海岸的队友和锋线搭档,两人在配合的默契度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考虑到他是澳超联赛的外援,所以在性价比方面也更胜一筹。据悉,麦克布雷恩将以零租借费租借到上海上港队至本赛季结束,他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与球队会和。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上港
  • 澳超
  • 恒大
  • 金靴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