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洛城媒体盼热火输球:这对湖人2014年追皇帝有利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因为输球等各种因素,热火队内近日不太平,勒布朗公开表示自己仿佛回到了骑士时代,韦德也质疑称自己出手太少。《洛杉矶时报》记者平库斯撰文称,热火输球对于湖人而言是好事,因为这对湖人在2014年追逐勒布朗很有利。

湖人不需要明说,但是他们必须得支持步行者击败热火晋级总决赛。假如热火进入总决赛,那么湖人可能会支持马刺夺冠。

原因?当然跟湖人未来追逐勒布朗-詹姆斯有关。

如果勒布朗赢得他在热火效力的第二个总冠军,他也许更可能会在剩余生涯中留在热火,这位全明星球员下赛季结束后有权利跳出合同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假如热火输球,考虑到韦德和波什的退化,勒布朗也许会考虑做出改变,韦德和波什接下来三个赛季合计能赚到超过6000万美元,尽管他们手中握有跟勒布朗一样的合同跳出选项。

湖人已经为2014年夏准备好了充足的空间,2014-15赛季只有纳什身背合同,如果有必要,湖人甚至可以裁掉纳什,腾空阵容。

有些湖人球迷并不喜欢勒布朗,因为他们对科比太忠诚,但是球队必须得考虑未来,尽管科比发誓他会在下赛季伤愈后王者归来,但此前他已经多次暗示,自己距离退役那天已经不远。所以,为何湖人不去追逐联盟最棒的球员、四届MVP得主勒布朗呢?尤其是科比已经濒临退役。

假如湖人留下霍华德,放弃所有自由球员甚至是他们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那么湖人将拥有大约312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勒布朗有资格拿到一份起薪2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意味着湖人依然有大约1170万美元空间继续引援,他们可以再签一个大牌辅佐勒布朗和霍华德。

一旦湖人的薪金总额超过了工资帽,他们依然可以得到一个价值270万美元的特例,他们可以签下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

看上去这一切都是天马行空的猜想,但当年湖人追逐奥尼尔、加索尔、霍华德和纳什的时候,有多少人会想到湖人能成功呢?

现如今,没有人可以保证勒布朗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没有人保证他跳出合同后会选择湖人,没人保证今夏霍华德会续约留在湖人,湖人能做的只有清理空间,为随时到来的每个机会做好准备。

在瞄准勒布朗的同时,湖人很可能会在2014-15赛季以及2015-16赛季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起征点以下,这样到2015-16赛季,他们就可以拥有一个全额中产外加一个双年特例,还具备先签后换的资格。

从2015-16赛季之后的三个赛季,湖人应该会缴纳奢侈税,但恐怕达不到缴纳超级奢侈税的地步,从2014年起,5年内湖人在追逐总冠军的道路上不会遇到太大财政困难。

加上,2017年资方和劳方可以选择终结现有的劳资协议,签订一份新版劳资协议,改变现有的经济制度。

以湖人现在的情况,在2014年前他们补强的途径和选项非常有限,如果霍华德续约,湖人也许需要交易加索尔,减轻财政负担。假如霍华德离开,加索尔可能会留队执行完最后一年合同。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总冠军球队也很难用一个休赛期就建成,等待勒布朗也许是湖人将要走的道路,虽然勒布朗有可能留在热火,也可以重返骑士,或者加盟其他球队。在6月3日前,处于十字路口的湖人除了支持步行者,别无他法。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热火
  • 步行者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