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冲突!国青战立陶宛险成群殴 特警入场方平息事态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3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上,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U19国青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多达14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77-82不敌立陶宛。第三节在还有2分钟的时候,双方球员在争夺篮板的时候爆发冲突,相互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双方教练员,多名特警入场调停方平息事态,避免了更大规模的群殴。

  本场比赛之前,国青1胜1负。昨晚9点对阵本站最后一个对手立陶宛,尽管国青首节1分落后,但他们在第二节加强防守,单节只丢了12分,结果半场便领先立陶宛10分,形势可谓一片大好。

  进入第三节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尤其是在禁区内,国青尽管拥有身高优势,但立陶宛球员也非常强壮,内线的身体接触越发频繁,拼抢更是逐渐多了火药味。第三节还有2分钟结束的时候,立陶宛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

  此后,国青进攻出手未果,双方球员均在禁区内展开激烈的篮板争夺战,赖俊豪与周琦甚至还双双倒地与对手中锋争夺地板球。接着,赵继伟扑倒在地将皮球牢牢控制在怀中,但立陶宛球员也没有放弃,立刻从赵继伟身后试图造成争球的机会,腿部甚至有顶撞国青队员的嫌疑,结果赵继伟立刻发怒,起身与对手理论,此时双方球员均情绪失控,纷纷上前围在一起相互推搡,甚至替补球员也跑进场地,场面非常混乱,比赛也被迫中断。

  如果不及时制止,比赛有可能演变成群殴。此时双方教练员慌忙出场调停,而多名特警也迅速冲进场地将双方队员一一拉开,并劝说队员们平息怒火,现场紧张的气氛也终于慢慢缓和。比赛中断大约1分钟,在双方球员下场休息后,已经平复心态的双方球员非常友好的握手言和,比赛也得以恢复正常。不过由于受到突发事件的影响,国青在第四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以77-82不敌立陶宛。

责任编辑:谭启喆

热词:

  • 立陶宛
  • 群殴
  • 特警
  • U19国青
  • 赖俊豪
  • 周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