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庞清佟健否认已领证结婚 称暂不想做人夫人妇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1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华奥星空网|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庞清佟健否认已领证结婚 称暂不想做人夫人妇

  庞清/佟健亮相体博会

  华奥星空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康少寒)冰坛恋人庞清/佟健31日明确否认了早已领取结婚证的传闻,“真的还没有(领证),因为我们现在还不想被冠以人夫人妇的头衔。”是否要等到索契冬奥会结束再考虑登记结婚?两人甜蜜对视了一下,笑而不语。

  当日上午,庞清/佟健双双亮相体博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三大运动管理中心、16支国家队全面合作启动仪式。“我们前不久刚从国外回来,今年的两套比赛节目已经完成编排。这几天我们一直跟随队伍在北京体育大学集训,下周队伍将在北京正式进入新赛季备战工作。”佟健介绍说。

  这是年过三旬的庞清/佟健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备战冬奥会。“很多人对我们上届奥运会印象深刻,当时我们的自由滑曲目选的是《追梦无悔》,这一题材也是所有运动员追求的一个方向。今年很多冰迷给我们写信、留言,说不知道你们还在坚持。我说我们一定还会比赛。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奥运会,希望在这次奥运会中收获不一样的感受。”

  很多人认为支撑庞清/佟健坚持下去的动力是未圆的奥运金牌梦,“其实并非如此。”佟健说,“就像今天活动主题(中国体育 中国梦)一样,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梦。我们一直在为这个梦努力和奋斗,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备战过程中,伤病无疑是困扰两位老将的最大难题。但女伴庞清表示:“不能总想着有伤有病的状态下去训练,这样没法激励自己。我们现在的心态比较好,虽说压力肯定会有,但心态很重要。我们会保持平和的心态对待这次奥运会,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希望留给大家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希望今年新编排的两套节目,大家能够喜欢。”

  退役之后,庞清/佟健希望像老大申雪/赵宏博那样,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修善其身,兼济天下。”佟健说,“前段时间有位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课非常有意义。他说,每个运动员都想拿冠军,但拿冠军之后能不能对这个事业、这个社会有所回报?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喜欢冰雪事业的人,帮助我们实现下一个梦想,就是推动花滑冰雪事业的发展。”

  自佟健2011年正式向庞清求婚后,两人何时喜结连理一直是冰迷和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此次体博会现场,突然有人爆料,其实两人早已领证了。对此传闻,佟健明确予以否认。“真的没有(领证),因为我们现在还不想被冠以人夫人妇的头衔。”是否要等到索契冬奥会结束再考虑登记结婚?庞清/佟健甜蜜对视了一下,笑而不语。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佟健
  • 庞清
  • 花样滑冰
  • 滑冰
  • 冬奥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