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巡赛关天朗抓3鸟仅落后伍兹1杆 排名远超小麦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1日 1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星期五清晨,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结束了第一轮争夺,14岁的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抓到3只小鸟,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在所有参赛的120名球员中并列第41位。值得一提的是,关天朗的首轮成绩仅落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坛传奇老虎伍兹1杆,而关天朗首轮过后的排名还高于四位世界前十,其中世界第二麦克罗伊的成绩比关天朗差了有6杆之多。

  自从4月初在美国大师赛上成为高尔夫四大满贯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员后,关天朗风暴席卷整个高球坛,本次纪念高球赛是关天朗继新奥尔良精英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后第三次获得美巡赞助商外卡,也是其第四次出战美巡赛。与新奥尔良和拜伦尼尔森赛不同,本周的纪念高球赛汇聚了众多世界顶尖球员,其中就包括了世界前二伍兹和麦克罗伊。

  关天朗今天从1号洞出发,表现可圈可点,他在2号洞四杆洞推进13英尺小鸟推,早早收获第一只鸟。虽然4号洞三杆洞中国小将在果岭上用了三推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的5号洞和6号洞,关天朗将自己炉火纯青的短杆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5号洞五杆洞,关天朗在距旗杆48码处将小球送到了洞杯边3英尺的位置上成功抓鸟;6号洞四杆洞,关天朗命中25英尺长推背靠背斩获小鸟,并在前九洞就取得了-2的好成绩。

  转场后关天朗的表现仍旧让人信服,尽管16号洞三杆洞开球进沙坑吞下今天的第2个柏忌,但17号洞四杆洞,关天朗在第二打过短进果岭前沙坑的不利形势下精彩救帕,引发了阵阵喝彩。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18号洞关天朗的保帕推差之毫厘,再度三推吞下柏忌,错失了在首轮取得红字(低于标准杆)的绝佳机会。

  老虎伍兹今天的表现有些起伏不定,14届大满贯冠军抓到了5只小鸟,但同时吞下4个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目前并列第27位。而自从换球杆赞助商后成绩糟糕的麦克罗伊今天再遭重创,北爱尔兰神童今天吞下6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78杆,两轮过后被淘汰出局几乎板上钉钉,他的糟糕表现也让人联想到了他的女友丹麦网球甜心沃兹尼亚奇,后者在网球红土赛季一共只取得了2场胜利,并刚刚在四大满贯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止步次轮。

  关天朗首轮72杆的成绩还高于世界第三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特、世界第六英国名将唐纳德以及世界前十英国人维斯特伍德,斯科特和唐纳德今天交出73杆,而维斯特伍德的成绩仅为76杆。根据美巡赛两轮排名前70(含并列)的晋级规则,关天朗有望在纪念高球赛上第三次在美巡赛上获得晋级。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关天朗
  • 美巡赛
  • 维斯特伍德
  • 小麦
  • 法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