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高层:穆帅将造切尔西灾难 注定哭着再见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1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腾讯体育讯 在伊比利亚半岛的三年时光,穆里尼奥熬白了自己的头发,但是却没能赢得这里的掌声,弗洛伦蒂诺说他不懂皇家马德里的价值观,伯纳乌群星们则先后与他爆发激烈冲突,巴萨人对于内讧的银河战舰是乐于见到的,可是对于穆里尼奥却仍旧充满敌意,副主席比拉鲁比就提醒切尔西称:“穆里尼奥会制造一场灾难,注定会哭着告别英超”。

  比拉鲁比说:“穆里尼奥到了这个年纪已经是本性难移了,在西班牙的这三年,他几乎想毁掉这里的一切,他与所有人形成敌对关系,并给皇家马德里制造了巨大的灾难,我相信在切尔西他一定会复制一切,灾难与悲剧是注定的,最终的结局就是他哭着离开斯坦福桥,门德斯会带他去下一个地方”。

  比拉鲁比强调足球是一项阳光的运动,就像奥林匹克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一样,但穆里尼奥却是一个十足的破坏者,“他没有给这项运动带来任何积极的因素,赢是他的功劳,输是其他人的责任,他总在标榜自己是特殊的那一个,反方面说他确实做到了,我很高兴他终于离开了西甲,我从来对这个人不感兴趣,去吧,走吧,再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