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跆拳道选手50秒被判7犯规告负 其父自杀抗议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1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韩国《朝鲜日报》爆出消息,一名韩国跆拳道高中生因为在比赛中感觉受到不公正待遇,其父亲选择了用自杀的方式进行抗议,“儿子,对不起”该男子的遗书中写到。该男子的尸体在28日在其故乡忠南礼山被发现。从其留下的遗书中推测,他的儿子在比赛中长期受到不公正待遇,作为父亲他对此非常痛苦,因此选择了用自杀的方式进行抗议。

  自杀的男子自家开了一家跆拳道馆,长期培养儿子跆拳道方面的能力,事件的导火索是今年的首尔全国选拔赛,比赛中他的儿子收到7次犯规而被判负。遗书中还显示,这次比赛的主裁是仁川市跆拳道协会的一位前官员,而自己与他关系不睦。

  遗书中详细介绍了比赛过程:在第三轮比赛中,儿子在还剩50秒钟时还以5-1领先,但是随后这50秒,儿子连续被判了7次犯规,最终输掉比赛。儿子从小练习跆拳道,但是事到如今,真想放弃了。为这事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真的感觉很累。通过这段文字可以看出这位馆长自杀前精神非常痛苦。

  据在现场看过当时比赛的人介绍,裁判对是不是自己的选手一眼就能看出来,客观上说为不正当判罚提供了空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连续被判7次犯规告负,似乎怎么都很难解释得通。目前大韩跆拳道协会技术专门委员会和仁川市跆拳道协会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