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核心续约至2018 关键人宣布签皇马锋霸达7成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顺利意甲顺利卫冕,接下来需要考虑的除了通过转会市场补强球队实力之外,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也是球队的首要工作,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的绝对核心球员比达尔,根据《意大利足球》透露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已经给比达尔准备了年薪400万欧元的新合同。

  比达尔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出战了45场比赛,并打入了15个进球,更是贡献了12次助攻,其中联赛打入10球和武齐尼奇并列球队最佳射手,如此优异的表现自然吸引了众多豪门俱乐部的目光,其中包括曼城、切尔西、拜仁慕尼黑、曼联、皇马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尤文图斯并没有将其出售的意思而是希望留着这位保证球队未来实力的核心球员,给比达尔提供一份新约也显示了斑马军团对比达尔的绝对肯定,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比达尔的新合同将到2018年6月到期,他的年薪也从270万欧元增长到400万欧元。

  引援方面同尤文图斯传闻最多的无疑是皇马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据FIFA注册经纪人布隆泽蒂透露,这笔交易已经非常接近成行。“目前伊瓜因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大约有50、60%甚至70%,”布隆泽蒂接受天空体育的时候表示,“我确信他会离开皇马,因为他已经明确地作出了这样的表示,皇马也会继续寻找他的替代者。马罗塔、帕拉蒂奇以及孔蒂此前都到过马德里,我们谈过了,当然也谈及了伊瓜因的问题,我们走着瞧吧。”作为意大利和西班牙足球交流的桥梁,以及皇马从意甲市场买人卖人的顾问,布隆泽蒂的表态可谓含金量十足。

  除此之外,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也登上了尤文图斯的转会名单,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孔蒂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赛季继续补强球队的防线,枪手中卫维尔马伦就是球队的目标之一,而根据英格兰媒体透露的消息,由于维尔马伦如今的表现缺乏说服力,球队也考虑将其出售,而他目前的身价只有600万英镑(约合700万欧元)。

  不仅如此,根据天空体育透露的消息,都灵队内的意大利国脚奥邦纳以及国际米兰后方核心拉诺齐亚都是尤文图斯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