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噩耗!宏运悍将副韧带撕裂 至少休3月无缘战国安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辽宁宏运即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自从1999年以来每次京辽对决都会火花四射。宏运出征前确认悍将丁捷副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休战3个月的时间,他将肯定无缘参加这场比赛,间歇期过后他能否恢复训练现在看都还是一个疑问。

  丁捷的伤其实在主场对武汉的比赛时就埋下了祸根,当时他一次铲球,对方直接坐在了他的腿上。丁捷事后回忆说,“当时是觉得有点疼,但是试了一下觉得还可以比赛,就没多想,一直坚持打完比赛。”可是从场上下来,丁捷就发现自己的伤不大对劲,走路都已经很困难,“当时还以为是普通的拉伤,觉得休息几天就没有问题了。”

  然而丁捷的伤远非他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核磁共振显示他副韧带有撕裂的状况,并且伴随部分断裂,这意味着他至少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复出比赛。丁捷说,“副韧带的伤很讨厌,如果恢复的理想,可能一个月就差不多,如果恢复得慢可能就需要3个月,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来定。”

  丁捷已经错过了跟广州恒大以及江苏舜天的比赛,如今他肯定也将无缘跟北京国安的比赛,6月份联赛有个20天左右间歇期,丁捷希望间歇期过后自己至少可以恢复训练,“如果恢复得理想,可能间歇期过后就能参加比赛,但是我自己也不敢太乐观。反正做坏一点的思想准备吧,韧带的伤不敢马虎,如果恢复不好就贸然复出,很可能会导致复发。”

  丁捷是辽宁宏运队内不可多得的多面手,最近两个赛季他被固定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事实上他还可以胜任右边前卫、后腰甚至前锋的角色,他的受伤对球队影响不小,马林的技战术变化少了这个多面手的支持多少将有点棘手。“还是等他先把伤养好吧,球队这个赛季板凳深度比以往有了进步,暂时顶一段时间还是没问题的,希望他能安心养伤。”宏运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辽宁宏运
  • 北京国安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