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冰玉与帅气博士完婚 妆容惊艳夫妻热吻(图)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队友周妍、柳荫、岳清爽等前来道贺。

  今年三月的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获第九名,无缘第一时间直通索契冬奥会。回国后王冰玉透露了喜讯——她要结婚了!早在2009年,中国女子冰壶队夺得世锦赛冠军时,队长王冰玉就成为粉丝们心中的女神。当时,有人喊出了“娶妻当娶王冰玉”,成为一时趣谈。

王冰玉大婚

王冰玉大婚

  王冰玉的老公名叫王冠石,现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读博士。“他不是我的粉丝,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不认识我是谁。”据了解,三年前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大概一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王冠石相貌英俊,戴着一副斯文的眼镜,和王冰玉堪称金童玉女。今天,王冠石先来到王冰玉家里接亲,王冰玉身穿传统的大红衣服,头发梳得非常精致,标志性的眼镜不见了,让人一时还有些认不出来。老公为王冰玉穿上红色的高跟鞋,小心抱起她,二人在亲友们的见证下热吻。

  在婚礼上,王冰玉身穿圣洁的白色婚纱,挽着父亲入场。王冠石则身穿一身白色西装,颇具“白马王子”风范。一起征战多年的队友柳荫、岳清爽和周妍盛装到场,见证姐妹最重要的一刻。在一个特大的冰壶上,姐妹四人签名留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