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告别!小贝未进法甲末轮名单 职业生涯真的结束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著名球星、现效力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的贝克汉姆没有进入本赛季法甲最后一轮比赛的大名单,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官网也公布了比赛大名单,小贝被放在了缺席一栏。这也就意味着贝克汉姆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

  上周小贝在与布雷斯特的主场比赛中作为队长首发登场送上一次助攻,并在86分钟被拉维奇换下,挥泪离场,在赛后的庆祝仪式上小贝也承认这场比赛很可能就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主教练安切洛蒂也透露小贝不会在与洛里昂的比赛中出场。

  相关——小贝哭了!飙泪离场!4万人致敬传奇谢幕:我走了

  小贝在冬季转会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共出场14次首发5次,上周他正式宣布自己将在赛季末退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