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名单 巴萨喉舌:梅西有伤不能踢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4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5月24日报道:阿根廷当地时间23日晚,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贝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有伤在身的巴萨巨星梅西意外入选,对于金球先生此番是否该为国出征,《每日体育报》旗帜鲜明地给出了否定意见,记者巴特耶明确指出“梅西已经因伤告别了本赛季的剩余比赛,阿根廷主帅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此时让他去参赛是不明智的”。

  当地时间的6月7日和11日,阿根廷将先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哥伦比亚,并奔赴基多挑战厄瓜多尔,对于这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主教练萨贝亚志在必得,因为在南美洲的世界杯外围赛积分榜上,阿根廷24分位居第一,厄瓜多尔20分第二,哥伦比亚恰好19分位居第三位,如果能打好这两场比赛,那么阿根廷进军巴西的前途就会更光明。

  为国出征是梅西义不容辞的责任,不过今时已经不同往日,《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就明确指出,在巴萨客场2-1击败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梅西因伤主动离场,目的就是要保护自己韧带撕裂的右腿,正因此上周末的联赛他才没有上场,事实上从客场战巴黎因伤被换下以来,巴萨就一直在保护梅西,即便主场对阵拜仁这样重量级的比赛,比拉诺瓦都没有派梅西登场,因为梅西的健康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每日体育报》显然是想将这样的观点传达给阿根廷国家队,那就是梅西并不适合带伤去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夏天就该让金球先生好好休息,以备战明年的整个赛季,以及2014年的世界杯,要知道如果为了一两场联赛和世预赛而使得梅西伤势加重,那么损失将是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都无法承受的。

  附阿根廷世预赛23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安杜哈尔

  后卫:科洛奇尼,罗霍,加雷,费尔南德斯,坎帕尼亚罗,萨巴莱塔,巴桑塔

  中场: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巴内加,费尔南德斯,何塞-索萨,比格里亚,蒙蒂略,拉梅拉,吉尼亚苏

  前锋:梅西,伊瓜因,拉维济,阿奎罗,帕拉西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