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之:如何在观赛中做好防晒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6: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炎炎夏日各位顶着太阳来观看法网,除了激动兴奋之外,自然也不能忽略了自己的皮肤,网球比赛一场三四个小时,这样下来,如果场场观赛都暴露在太阳下,想必大家回到家里也成了性感的古铜色,所以小5给大家支招,让大家在尽兴的看完比赛之后还是原来的那个白美眉。

看台上的观众

看台上的观众

 

防晒技能一:防晒霜

 

夏天出门涂上防晒霜自然是不用再多说的,更何况是在烈日下看比赛,防晒霜更是必不可少,除了在脸上以外,所露出的部分也统统不要放过。不要吝惜你的防晒霜啦,看比赛的这几天就多备着点儿,随身带着,时不时的就补一下,不要让紫外线趁虚而入。

 

防晒技能二:遮阳伞

 

遮阳伞也是夏季防晒的利器,可以作为防晒工具之一,但是对于在观众席中的你来说,遮阳伞似乎不是上上之选,毕竟前后左右都有人在看球,如果一直打着伞的话,戳到周围的人就不太礼貌了,而且一手大伞的话,难免会影响到你为自己心爱的球星鼓掌欢呼,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就放弃遮阳伞吧。

 

防晒技能三:防晒服

 

随时夏天,十分炎热,但是要坐在太阳下几个小时,还是劝大家放弃性感的吊带和热裤吧,轻薄的防晒服虽然不及吊带凉爽,但是也能为你挡去恶毒的紫外线,保住白皙的皮肤,同时,墨镜也鸭舌帽也必不可少,总而言之就是把能遮住的地方都遮起来吧!

 

另外,在一天的比赛结束回到住处的时候,最好再用舒缓的面膜来敷一敷,缓解一下白天阳光的摧残,效果能够加倍哦。小5的招数可能还不是很全面,但是也能解决基本的防晒工作了,只要大家稍加注意,一定能够既看得开心,又能保证皮肤免受日光的折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