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之:如何溜进更衣室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那些神秘的更衣室

那些神秘的更衣室


     球星的更衣室始终是球迷和媒体最好奇也最想一探究竟的神秘之地。而各路记者当然可以以赛后采访之名堂而皇之地出入球星的私人领地,而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能进入球员的尤其是自己钟爱球星的更衣室从而和偶像亲密接触则只是望尘莫及、虚无缥缈的梦想而已。不过,凡事无绝对,只要你掌握了些许技巧,混进更衣室这种事儿也是完全可实现的。比如你可以装扮成记者的样子,脖子上挎着个佳能5D3,还得是红圈大炮的那种,比赛结束前趁乱混进混合区,混同各路记者一起跟着比赛选手,然后伺机进入更衣室。或者你也可以冒充工作人员,当然,绝不是冒充那些西服革履的主办方,而是最不起眼的清洁工或者是管道工什么的,这些人才真正能做到无孔不入,也是最不被防备的人。不过要记住,走路的时候要抬头挺胸,大义凌然,不能有过多的眼神交流,径直走向更衣室。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行不通的话,你也可以试试化妆成医护人员、司机、保安什么的,总之不管扮成什么身份,都一定要当真,绝不能笑场啊,那可是相当考验演技的时候。

责任编辑:吴涵之

热词:

  • 法网
  • 小德
  • 罗兰加洛斯
  • 费德勒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