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苏杯:李雪芮慢热先输后赢 第二局21-4比分悬殊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1日,第十三届苏迪曼杯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第一级别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中国和印尼争夺小组第一。在第二场女单比赛中,李雪芮也是先输后赢,以2-1击败尤斯万得里,三局比分是13-21、21-4、21-11。

  第二场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首次出现在苏杯赛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她今天对阵现世界排名第22的尤斯万得里。

  比赛开始后,李雪芮显得稍有紧张,她在场上失误偏多,很快就大比分落后于尤斯万得里,而后面李雪芮急于追分,反而是失误连连,心情也越发急躁,很快就以13-21丢掉了第一局的比赛。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后,李雪芮明显加快了场上的速度,劈杀和劈吊相结合打得尤斯万得里十分被动,一举取得了10-0的梦幻开局,并以11-1领先十分进入技术暂停。中局过后,李雪芮的手感依旧火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得无懈可击,比分一路扶摇直上,最终以21-4大比分赢下第二局。

  决胜局的比赛开始后,李雪芮延续了第二局的战术,耐心的与对手打多拍,而面对李雪芮的大范围调动,尤斯万得里在场上显得力不从心,李雪芮以11-3领先在决胜局交换场地。后面的比赛尤斯万得里体力上有所恢复,连续追了几分,但李雪芮依然牢牢把握住了场上的局势,以21-11拿下决胜局的比赛。

  此时,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于印尼队。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李雪芮
  • 慢热
  • 女单冠军
  • 苏迪曼杯
  • 国羽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