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继科:知道自己不被看好 用行动证明他们错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0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男单决赛结束后,冠军张继科接受了央视记者李武军的现场采访,张继科说:“今天的比赛没有失败者,非常感谢王皓,最近五次我进世界大赛决赛,对手都是他,这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我希望自己能继续向王皓学习,希望王皓能继续坚持。”

  对于自己赛后上看台跪谢父母的举动,张继科解释说:“上次世乒赛我就没有让父母到现场,这次比赛之前父母跟我说了这个愿望我就答应了,可以说我现在对自己更自信了吧。这个冠军也是我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今天的决赛,比赛过程还是很激烈,特别是第三第四局,李武军问张继科当时是怎么调整自己的战术的,张继科说:“当时也没有过多的想法,就是一分一分将比分咬住。今天王皓发挥得也非常优秀。”

  对于这个自己决赛的对手,张继科说:“最近五次我进世界大赛的决赛,对手都是王皓,他是一名值得敬畏的对手,能连续五次杀进世界大赛的决赛,这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今天的比赛没有失败者,我还要继续向王皓学习,希望王皓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坚持打下去。”

  对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张继科说:“这次世乒赛之前我也知道外界不怎么看好我,我用行动证明了别人的判断是错误的。运动员就是这样,需要不断去追求更高的目标。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放下一切包袱,从头再来,向我的第二次大满贯发起新的冲击。”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世乒赛
  • 张继科
  • 王皓
  • 乒乓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