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郜林接过8024的枪出战 穆里奇可争亚冠金靴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0日 23: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足联评郜林将接过巴里奥斯的枪

  国际足联评郜林将接过巴里奥斯的枪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广州恒大队将在5月22日20时坐镇主场迎来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亚冠联赛1/8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客场取胜的广州恒大队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在前瞻本轮亚冠联赛时,FIFA官网指出郜林将接替因伤无法出战的巴里奥斯与穆里奇组成锋线组合,而穆里奇将和阿尔贾希队的里贝罗争夺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金靴。

  在文章中提到,马塞洛-里皮挂帅的广州恒大队欢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到来,他们在上周六坐镇主场4-1击败了辽宁宏运队,巴里奥斯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但是,这位巴拉圭射手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广州恒大队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这场比赛,他的继任者郜林将和最佳射手穆里奇一起组成新的锋线组合。

  FIFA官网在前瞻分析中还把穆里奇列为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指出广州恒大队的穆里奇和阿尔贾希队的里贝罗目前都打进了七个进球,他们将为本次赛事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展开争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