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灰熊内线似湖人双塔 马努:阻止双熊很困难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马刺将在主场迎战灰熊开启西部决赛之旅,在力挫拥有双塔的湖人以及拥有豪华内线群的勇士后,马刺将迎来灰熊黑白二熊的考验。

“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他们都是内线野兽,”帕克说道,“这组对决会很艰难,有点像面对保罗(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我们需要大量协防,每个人都得做好准备,做好团队防守。就像面对湖人时一样,我们得大量的协防帮忙。”

跟马刺的系列赛,湖人双塔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但这跟湖人队内伤兵众多有很大关系,头号球星科比因伤赛季报销。跟勇士的系列赛,勇士大前锋大卫-李也因为伤病几乎没怎么打,库里也一直带伤出战。但接下来打灰熊,马刺将面对的是一支阵容齐整的球队。

“马克盖帽不像德怀特那样,他也不会说打出多华丽惊人的表现,”帕克表示,“但是他做了所有的细节,在防守端你想要的一切他都能提供。”

“他们很高大、强壮,当你面对这两个内线球员,你必须得担心他们,跟他们的对决很艰难,”内线替补迪奥也说道。

本赛季季后赛,小加和兰多夫场均合计轰下38分和17.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他们用强硬的对抗不断制造对手犯规,场均博取到13.4个罚球。吉诺比利说道:“面对他们我们很难得分,很难阻止他们俩内线,他们的表现太棒了。”

“他们就是不断杀入油漆区,跟你磨,他们就是这种风格,所以我们必须更具侵略性,更强硬,每个人都知道,这一轮系列赛真的会很艰难。”

就连三分专家邦纳在提到灰熊时也强调,他上场的任务未必是投射三分,而是防守。他说:“当我上场,我的注意力会更多集中在防守端,就像跟湖人的系列赛,竭尽全力去跟比我更高更壮的对手拼对抗。”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帕克
  • 灰熊
  • 内线
  • 湖人
  • 双塔
  • 马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