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宁:若碰李晓霞定全力以赴 夺冠是最好生日礼物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8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世乒赛卫冕冠军丁宁在女单第4轮4-0横扫韩国选手朴成慧晋级八强,赛后丁宁表示希望张怡宁能在后面比赛中解说自己的比赛,后面比赛首先考虑外战,而1/4决赛对阵朝鲜削球手或非常困难,因此会做好很充分准备。

  巴黎世乒赛女单第4轮,丁宁4-0(11-8、11-4、11-5、11-7)横扫韩国选手朴成慧晋级八强,谈及整场比赛丁宁自认为打得很一般:“对对手不是特别了解,之前没跟她打过,另外队里面也没有跟她打过,所以整个球路、方方面面都比较陌生,整体感觉不是特别流畅。”

  首局比赛,丁宁胶着中方11-8先声夺人,对此丁宁解释称:“一上来对手哪边好哪边不好、习惯线路不是很熟悉,所以开始只能是以自己为主。”作为世界排名166位的选手,朴成慧凭借本届世乒赛战胜日本名将福原爱为人所知,对此丁宁表示:“(胜福原爱)我知道,但对手之前没怎么出来打过,对她还是比较陌生。”

  作为世乒赛女单卫冕冠军,丁宁认为随着比赛推进状态不成问题:“一切比较正常,后面比赛会越来越残酷,随着比赛进行自己的精神和各方面的调动会更多。”同时丁宁还表示身体方面也已没有问题,感冒基本已经好了,手和腿的伤情也保护得当。接下来的1/4决赛,丁宁将再次对阵削球手、朝鲜选手李明顺,对此她表示做好困难准备:“下场又要打削球,之前没和她打过,第一次交手还是要做好很充分准备。她应该还是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包括之前成绩不错,所以明天这场球可能会非常困难。”

  本届世乒赛名将张怡宁赴现场并担任解说嘉宾,可惜由于丁宁有比赛两人都比较忙,因此丁宁只与张怡宁有些简单交流,不过对张怡宁的解说丁宁特别期待,她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后面的比她能给我解说。”值得一提的是,6月丁宁即将迎来自己23岁生日,她坦承如果世乒赛能夺冠那冠军肯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谈及争冠路上或与李晓霞再次交锋时,丁宁称:“明天是8进4比赛,我会一场一场准备,首先考虑外战。如果能够和李晓霞相遇,肯定会全力以赴。”

  此外,巴黎作为世界时装之都,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全球人逛街购物的欲望,但谈到逛街,丁宁表示真的确实没有时间:“真的希望能逛一逛,但真没有时间,只能在比赛之后了。”对于衣服的牌子,丁宁表示自己没有特定的追求,只要适合自己就行;而对于歌手同样如此:没有特定的,只要有好的作品都可以。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丁宁
  • 李晓霞
  • 夺冠
  • 生日礼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