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最终答案!国王留萨克拉门托 NBA否决迁队方案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由其他29支球队组成的NBA理事会今天凌晨在达拉斯完成了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迁移至西雅图的投票,最终结果是不允许国王队迁到西雅图,而是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

  国王队的现任老板马鲁夫兄弟希望能够将球队卖给西雅图的财团,该财团由对冲基金经理克里斯-汉森和微软CEO史蒂夫-巴尔默尔领头组成,他们希望以大约5.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国王队65%的股份,而一旦收购成功就会将球队搬到西雅图。

  不过萨克拉门托市并不希望国王队迁走,他们也组建了一个庞大的投资集团要将这支NBA球队留下来。而由其他29支球队组成的NBA理事会,将决定国王队能否迁走,此前许多球队老板已经表态并不愿意国王队搬迁,在4月底的初步投票中国王队的搬迁计划就遭到了反对。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原本希望在4月份完成最终投票,但是事情不断发生变化,斯特恩谈到国王队的迁队计划“这是我47年来唯一一次不知道答案的事情。”在本周早些时候,西雅图财团为了达成目标表示愿意提升报价到6.25亿美元,同时媒体报道一旦方案被否决,马鲁夫兄弟还有B计划,那就是先出手估价为1.25亿美元的20%股份给西雅图财团,这样国王队就不会落到萨克拉门托投资集团的手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萨克拉门托 NBA球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