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之杜兰特—做你最爱的男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15: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杜兰特像Mars一样年少成名,2007年就在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现在的雷霆队)其实早在进入NBA之前,他就已经是全美知名的球星了。

“母亲对于杜兰特的成长帮助最大。”杜兰特一直是班里最高的孩子,而他也曾为此而害羞。母亲完达要求老师把杜兰特安排在最后一排,好不让他过于显眼。外祖母芭芭拉也一直鼓舞他,说身高是对杜兰特的一种赐福。杜兰特和他的哥哥托尼在母亲的支持下参加了很多课余的体育运动。

杜兰特的篮球天赋逐渐显露出来,在他11岁的时候打了他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凭借下半场18分的出色发挥,兴奋的杜兰特告诉母亲他想去打NBA。杜兰特当时和迈克尔·比斯利成了球队最棒的球员。比斯利和杜兰特同样由单亲妈妈抚养,每天早上比斯利的母亲把他放在杜兰特家吃早餐,而后两个孩子坐校车一起去上学。父亲韦恩也在杜兰特13岁左右重新回到了家庭。父亲韦恩在美国国会图书馆工作,母亲完达则是一名邮局员工。杜兰特的家庭完整了,他此后的职业生涯也越走越顺。“首先是来自我家庭的支持,他们每一天都在给予我支持。”在被问到谁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人时杜兰特深有感触,“我也知道我要努力,他们给我带来乐趣,我父亲一直看我的比赛,我的家庭十分重要,给予我支持,让我总是能确信我每年都需要不断努力来提高自己。”

杜兰特的技术特点和麦迪相似,除了能飞善扣外,他还有很高的跳投命中率,不过他的防守和力量都需要加强。在进入NBA之前,凯文杜兰特已经是全美知名的篮球明星了,他以大一生的身份在NCAA大12联盟中得分、篮板、盖帽三项技术统计都排名第一。

德州大学无敌一年级生,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强的新生。最大的特点:无敌的进攻。结合了运动能力和跳投技术于一身的他,能在任何地方制造得分机会。这个全能6尺10前锋即能突破到篮底,又能在中远距离跳投,在大学篮球里找不到人可以防守他。他还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空位投手。并且他的前场篮板非常优秀。杜兰特最大的优势是没有得分死角,而且他信心十足。弱点是比较瘦弱,防守还不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杜兰特
  • 雷霆
  • 音乐
  • NBA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