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霆输球令人怀念威少 杜兰特:我十分想念他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5日,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雷霆在昨天客场再次不敌灰熊,西部半决赛总比分以1:3落后晋级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此时此刻,孤掌难鸣的杜兰特也想起了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是在季后赛首轮与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一次试图抢断的过程中,撞到了威少的膝盖。随后,在科罗拉多州的维尔市成功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至于威少的复出时间,还要的等到休赛期的时候决定。

失去了威斯布鲁克,雷霆也只能依靠杜兰特孤军奋战,而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灰熊的系列赛中,面对整体实力更强大的对手,杜兰特即便使出浑身解数,也依然难以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而这也让雷霆当家无比的怀念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在赛后表示:“我们球队需要他,我太想念他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威斯布鲁克缺战的这7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砍下34分、10.6个篮板、6.1次助攻、1.6次抢断和0.9个盖帽。

虽然雷霆目前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不过杜兰特依旧没有放弃,他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队友站出来,我希望我能够在得分和篮板球方面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虽然我们球队损失了一名全明星球员,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必须在这样的情况下赢下比赛。”

在威斯布鲁克受伤之后,雷霆只好启用雷吉-杰克逊和费舍尔的后场组合,虽然小将雷吉-杰克逊在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不过经验上的欠缺还是让他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刻头脑发热。而已经38岁的费舍尔,前两场表现不错,不过体能下降的“老鱼”,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

在和灰熊的西部半决赛中,1:3落后的雷霆无疑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不过好在结束了孟菲斯的噩梦,雷霆将士终于可以回到俄克拉荷马了,下场比赛,雷霆将坐镇主场,如果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扳回一场,那么压力自然会转移到领先的孟菲斯灰熊身上,这对于雷霆来说无疑十分有利。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雷霆
  • 威少
  • 杜兰特
  • 伤病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