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马羽球队不落中国圈套不惧林丹 李宗伟需鼓励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在得知林丹获得世界羽联颁给的外卡而参加今年在广州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之后,马来西亚男单总教练拉锡认为,球员不会掉入中国队的“心理战”圈套,并会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拉锡相信,中国身为主办国,一定有很强烈的夺冠欲望,尤其林丹获得外卡后,他们将有4名男单球员入围世锦赛。他表示,会给男单一哥李宗伟更多的鼓励,要他专注备战这次的比赛,更要撇去恐慌。

  “林丹获得外卡参赛一事,我真的很惊讶,相信中国队是为了让他来打倒李宗伟得,但他们在之前尝试了多次也没有办法动摇李宗伟取胜的心态。”

  拉锡补充,他们已经习惯面对这种情形,林丹的出现也不会让球员们感到惊慌,目前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积极地在体能和技巧上做好准备来应付中国球员。

  “无可否认,中国球员在自家场地比较占优势,但我们对这点不担心,球员只要专注来应对比赛就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