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超-波尔蒂2球阿森纳返前四 送足总杯冠军降级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12-13赛季英超第37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维冈,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但阿森纳在下半场突然发力,8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4-1击败维冈。此役过后,阿森纳再度超越热刺回到积分榜第4的位置,而新科足总杯冠军维冈则提前1轮宣告降级。

  开场第5分钟,沃尔科特面对双人包夹送出传中,包抄至中路的卡索拉俯身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沃尔科特右翼横扫中路,麦克阿瑟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卡索拉开出角球,维冈防守出现漏人,波多尔斯基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1-0,阿森纳取得领先!此球也是波多尔斯基本赛季联赛第10球。第17分钟,萨尼亚45度直塞中路,跟进的吉布斯铲射未能够到皮球。仅过了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沃尔科特劲射被沙尔纳挡走。

  第20分钟,卡索拉左翼斜传,拉姆塞前点铲射偏出。第25分钟,维冈中场送出长传,禁区内的科斯切尔尼在科内压迫下倒钩解围。第33分钟,科内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高出球门。第37分钟,马隆尼左翼带球内切强行射门,皮球被阿森纳球员挡出。第45分钟,马隆尼中路带球被阿尔特塔拉倒,维冈获得任意球机会,马隆尼亲自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入右上死角,1-1,维冈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陡然加快比赛节奏,第47分钟,科内和麦克马纳曼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低射被斯泽斯尼扑走。第49分钟,戈麦斯外围远射被阿森纳球员挡到了麦克阿瑟脚下,后者劲射破门,但边裁认为此球越位在先认定进球无效。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翼突破后横传,卡索拉和罗西基的近距离射门均被罗伯莱斯救走。第57分钟,吉布斯的传中找到波多尔斯基,后者头球的攻门被罗伯莱斯没收。

  第63分钟,卡索拉右翼弧线球传中,跟进的沃尔科特将球撞进球门,2-1!第68分钟,斯泽斯尼开出门球,卡索拉及时抢到第二落点挑传,沙尔纳防守中漏人,波多尔斯基单刀挑射破门,3-1。第71分钟,阿森纳打出反越位配合,拉姆塞带球突入禁区抽射近角得手,4-1。第81分钟,迪桑托外围转身抽射偏出。第87分钟,张伯伦右侧突破下底传中,维冈球员抢在卡索拉身前将球解围。伤停补时阶段,阿尔特塔出现受伤情况被维尔马伦换下。

  阿森纳(4-3-3):1-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8-吉布斯/16-拉姆塞、8-阿尔特塔(91’ 5-维尔马伦)、7-罗西基(78’ 10-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9-波多尔斯基(78’ 15-张伯伦)、19-卡索拉

  维冈(3-4-3):1-罗伯莱斯/17-博伊斯、33-沙尔纳、3-阿尔卡拉斯/18-埃斯皮诺萨、4-麦卡锡、14-戈麦斯(63’ 8-沃森)、16-麦克阿瑟/15-麦克马纳曼(57’ 9-迪桑托)、2-科内、10-马隆尼(85’ 11-恩里克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