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雪赵宏博透将任国家队教练 为“冰上雅姿”造势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南方都市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南都讯 记者黄融 曾经的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现在的“冰上雅姿”花滑演出艺术总监,接下来的国家队教练。申雪、赵宏博这对不断转型的冰雪夫妇昨日来到广州,高兴地与一众南粤冰迷展开互动,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去提升中国花滑后辈的艺术表现能力。

    据赵宏博透露,自己和申雪将很快接任国家队教练工作,最大的希望便是提高中国花滑选手的艺术表现力,“我想把有关分数拆分开来,然后分块去训练冰上滑行、步法连接、音乐表现等动作,让青年选手一步步地融入节目主题。”

    透过今年的世界花滑锦标赛,赵宏博认为中国双人滑项目暂时陷入了一个低谷,这对于明年的索契冬奥会倒不是一件坏事。“成绩不佳能让队员们看到很多问题,从而避免在奥运会重复犯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庞清/佟健受到了一定的伤病影响,隋文静/韩聪、彭程/张昊在动作的细节和成功率上还要加强。”刚刚在世界花滑锦标赛为中国队争得两张冬奥会女子单人滑门票的李子君则表示,自己的节目动作编排已经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明年冬奥会将继续加强艺术表现力,稳定做好后内点冰三周+后外点冰三周连跳。

    申雪、赵宏博这次抵穗的一大任务是为安利雅姿A RT IST RY冠名赞助的“冰上雅姿”盛典造势,该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不仅邀请来了索契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陈伟群、“旋转之王”斯蒂凡·兰比尔、花滑传奇科特·布朗宁、“冰上Ladygaga”约翰尼·威尔……演出嘉宾曲婉婷还会以边滑边唱的方式演绎《我的歌声里》,中国双人滑老将张昊首次携新搭档彭程亮相,“冰上雅姿”因此被诸多冰迷戏称为索契冬奥会的预热表演。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滑冰
  • 申雪
  • 赵宏博
  • 国家队
  • 教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