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曼奇尼将投又1崛起豪门 5千万砸法尔考年薪千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奇尼何去何从

  曼奇尼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主教练曼奇尼的下课,这位意大利少帅终于走完了自己的蓝月亮执教之路。那么,他的下一站在哪儿?《每日邮报》爆料,曼奇尼的下一站将是刚刚重回法甲的摩纳哥,而马竞前锋法尔考将与他一起加盟!与其同时《每日邮报》还披露了摩纳哥砸法尔考的转会细节,哥伦比亚前锋将在摩纳哥得到850万英镑的年薪(1000万欧元)。摩纳哥的俄罗斯老板野心勃勃,他们希望通过大笔投入与新科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一较高下。摩纳哥老板是俄罗斯富商雷博诺夫列夫,现年44岁,是俄罗斯最大的钾肥生产企业乌拉尔矿业集团的老板,享有“化肥大王”的美誉。

  曼城助教基德将指挥本赛季曼城的最后两场比赛,媒体纷纷报道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将会接过他的教鞭,但是智利人表示目前还没有签约。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也会是曼奇尼的一个去处,但巴黎主席在最新的采访中透露自己拒绝了皇马接触安切洛蒂的请求,并表示安切洛蒂会是下赛季球队的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