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国队苏杯名单:李龙大领衔 老将回归增添实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1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5月7日,时间羽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苏迪曼杯各支参赛队伍队员的详细名单。韩国队派出了17人的队伍参赛,可谓是兵强马壮。

  男单方面,自从李炫一退役之后,尚无一人能挑起大梁。原国家队主力选手孙完虎自从去年参加完伦敦奥运会之后,一直因伤休战至今。不过他的名字上赫然出现在韩国队苏杯的大名单中,令人颇感意外。不过,即便是受伤之前,孙完虎的实力也只能算是二流水平,现在恐怕是状态更不如从前。另外两名男单选手是洪志勋和李东跟,在国际羽坛一直默默无名,竞争力实为有限。相对于男单的羸弱,韩国队女单的水平可不一般。成池铉则是中国女单的一个重要对手,曾击败过多名国羽主力,今年更是获得了韩国顶级赛的女单冠军,实力可见一斑。另外一名替补选手裴延姝也实力不俗,中国队两位主力李雪芮和王仪涵都曾多次负于对手拍下。

  韩国队向来都是双强单弱,从此次苏杯的参赛名单中也可略见一二。高成炫李龙大自从配对以来,进步神速,现世界排名已经逼近榜首,是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之一。金基正金莎朗和申白喆柳延星也是超级赛冠军的得主。而韩国队历来就善于在团体赛中打变阵战术。以前的双打名将金东文河泰权和李东秀柳镛成就多次在团体赛中分分合合,令对手头疼不已。韩国女双一直是中国女双的最大对手,尽管实力有所差距,但不乏爆冷的可能。郑景银金荷娜的组合今年就曾击败过中国队的田卿包宜鑫和马晋汤金华组合,并夺得了两站分站赛的冠军,进步明显。混双随着高成炫/金荷娜的崛起,韩国队也具备与中国混双掰手腕的能力。韩国队可能派出的主力更是难以揣测,既可能是刚刚击败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的高成炫金荷娜组合,也可能让奥运冠军李龙大重操旧业,甚至是广州亚运会冠军申白喆,都可能杀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附:韩国队苏迪曼杯成员名单

  男单:孙完虎 李东跟 洪志勋

  女单:成池铉 裴延姝

  男双:高成炫李龙大 金基正金莎朗 申白喆柳延星

  女双:郑景银金荷娜 张艺娜金昭映 李绍希申升瓒

  混双:高成炫金荷娜 申白喆张艺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