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周挺:外界轻视国安我们从未轻视自己 做好防守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15: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12日上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备战14日与首尔FC的亚冠淘汰赛比赛。周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国安能用亚冠弥补联赛输球的不足,外界轻视国安,但球队从未轻视自己。

  国安在联赛中派出了一些替补队员,最终1-2不敌富力,这让外界有些非议。周挺表示,“大家不是放弃比赛,大家都想去拿分,去到广州确实比较劳累,精神疲劳是大家状态下滑的重要原因,希望能咬咬牙,在艰苦的时候挺住。情绪上大家没受联赛的影响,我们知道十六强比赛的意义更大,我们是代表中国,如果比赛打好了,希望能弥补上场比赛的不足。”

  目前国安的表现很多时候要仰仗卡努特的状态,周挺并不同意这个说法,“卡努特是中前场进攻的支点,这不能否认。他不在场,大家踢得不好,但球队不是他一个人。国安一直没有最佳射手,像陶伟之前助攻一直稳定,国安一直是靠整体,每个人都能进球和传球,不是卡努特不在,这个队就完了,这么说有些草率。”

  周挺在谈到淘汰赛的对手首尔FC时说,“外界都觉得首尔FC非常强,大家还是非常不看好我们,就像我们打亚冠和联赛一样,所有对手都比我们强,我们在比较弱的位置。比赛一定要把我们的东西踢出来,这是最重要。别人轻视我们这是好事,所有人轻视我们,但我们从未轻视自己,才能走到这一步。”

  首尔FC已经抵达了北京,随后球队就进行了训练。周挺谈到淘汰赛比赛时说,“一场定胜负和两场淘汰赛肯定不一样,需要一些战略上的部署。作为球员,在工体比赛首先要不丢球,做好防守,在这种级别比较高的比赛中,把握住机会能取得进球,是整个比赛的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