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17投仅17分加时挂零 波帅怒斥仍未将他骂醒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3日,圣安东尼马刺客场87-97不敌金州勇士,系列赛大比分被改写为2-2平,托尼-帕克出战39分钟,17投6中得到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上一场马刺队赢球,帕克轰下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攻防两端打爆库里立下大功,整个系列赛前三战帕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唯独今天,前7投只有1球命中,第三节好不容易找到手感又因为防守端漏掉库里被波波维奇怒斥,末节上来依然找不到进攻感觉,虽然命中关键跳投却在加时赛里一分未得,完全没了首战第二个加时独得6分锁定胜局的霸气,坐视对手后程爆发守住了这个关键的主场。

还有4分01秒结束第三节,库里突破抛投帮助勇士队反超1分,此前1分钟时间里帕克两度强攻得手连砍5分,好不容易在7投1中后找到进攻手感,防守端又出现了问题,马刺队及时叫了暂停,波波维奇在布置全队战术之余还专门将帕克叫到身边狠狠训了一顿,面对盛怒的波帅,帕克争辩了两句就带着一脸的郁闷坐回板凳席,罚坐2分钟后才重新回到场上,从命中第三节压哨跳投看,他好不容易找到的手感并没有丢。

“没什么好说的,这就是波波维奇,你永远也不可能看到一名主帅像对待帕克一样对待朗多、纳什、保罗这样的球员。”一位名叫阿迪-乔瑟芬的美媒记者在Twitter上写到,随着邓肯和吉诺比利的渐渐老去,帕克必将成为未来马刺队的当家核心,所以波波维奇的愤怒不仅是因为此时场上形势胶着,更是因为对帕克的期待颇深。

回顾他的上半场表现,法国跑车也确实有被骂的理由,除了开局2分钟的一次上篮得手外,接下来长达29分钟时间内帕克都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和前三场比赛不同,今天帕克遭遇到勇士队无微不至的“贴身照顾”,锁死了他马刺队的整个战术体系就无法运转,这一点通过胶着的比分差距和马刺糟糕的命中率就能看出来。

而当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帕克同样连续两次出手不中,马刺队最多领先7分的大好局面被金州人一路猛追,7分50秒帕克高位跳投得手,库里立刻在外线三分命中,43秒后帕克错失了末节4次出手中的第3个球,场边波波维奇似乎已经看不下去了,立刻用尼尔将帕克换下。

好在关键时刻,波波维奇依然选择了相信帕克,最后3分钟帕克重新登场,在1分54秒错失关键球,勇士队最后1分钟将比分追至平手后,全场还有39秒结束,帕克高难度急停漂移跳投得手,马刺队重夺2分优势,遗憾的是勇士队也有一个擅长投关键球的杰克,常规时间结束双方战成84平,这个系列赛4战第2次进入加时。

一周前的系列赛首战,双方大战2个加时方才分出胜负,第二个加时中帕克独得6分成为马刺队赢得开门红的最大功臣,谁知今天进入加时后帕克神奇不在,甚至马刺全队的手感都低的可怕,3分12秒帕克外线三分不中,这是加时期间唯一一次出手投篮,勇士队趁机打出9-0得分高潮,最后1分37秒帕克又险些出现传球失误,此时胜负已经没了悬念,最终在客场遗憾输球,被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2平。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马刺
  • 帕克
  • 波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