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国梁:预测许昕男单夺冠 看张继科能否破魔咒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最后的备战,刘国梁接受记者采访时,预测许昕有望获得冠军。

  中国队是在当地时间10号抵达巴黎的,连续两天上午,他们都来到场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在中心场地上,卫冕冠军张继科和队友马龙进行中远台对拉。丁宁在另外一张球台上和小将朱雨玲对练,丁宁和李晓霞的所有专注点都放在了技术调整上。

  世乒赛前两天主要进行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除了胡丽梅之外,都将在两天后登场,而对于中国选手来说,他(她)们的目标就是冠军。在五个单项中,男女单打冠军的分量无疑是最重的,赛前刘国梁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到“预测冠军更看好谁”的时候,刘指导坦言更看好许昕,因为许昕在不久前的世界杯团体赛上表现比较出色,同时还接连获得了韩国公开赛以及亚洲杯的冠军,士气上非常高昂。

  其次国乒的男选手们夺得大满贯之后,还没有一个人能够再次夺得世界锦标赛的男单冠军。因此也可以关注一下能量巨大的张继科能否打破魔咒,创造国乒一个新的历史。另外实力派的马龙也需要用冠军来证明自己。

  女单方面夺冠大热门在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之间,刘诗雯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突破,丁宁是为了卫冕,而李晓霞是为了实现大满贯。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世乒赛
  • 刘国梁
  • 许昕
  • 张继科
  • 丁宁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