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际邀请赛-U19国青点杀斯洛文尼亚 与冈比亚争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2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当地时间5月11日10:30开始的第四届意大利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青(U19)队与斯洛文尼亚青年队交锋。双方在90分钟比赛内2-2打平,在点球决战中,中国国青队9-8击败斯洛文尼亚青年队,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冈比亚青年队同样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意大利青年队。这样,中国国青队将在决赛中遭遇冈比亚青年队。

  上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分别在第18分钟和第27分钟两度攻破对方球门,而斯洛文尼亚青年队则利用中国国青队的一次防守漏洞在第32分钟扳回一球。半场结束,中国国青队2-1领先斯洛文尼亚青年队。下半场,中国国青队打得过于保守,被斯洛文尼亚青年队再进一球。90分钟战罢,双方2-2战平,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中国国青队的小伙子顶住了压力,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2-3-1):12号周煜辰;17号黄博文、5号晏紫豪(3号陈泽鹏)、4号关浩津、9号李晓明;6号高嘉润、18号阿卜杜力艾则孜;13号程进、10号徐海笑【25号梁学铭(2号刘海东)】、23号魏敬宗;19号向柏旭(7号徐利奥)

  根据赛程安排,第四届意大利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决赛将在当地时间5月12日19:30进行(北京时间5月13日01:3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