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乒双打抽签国乒各三对参赛 王励勤陈玘战两项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2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巴黎单项世乒赛抽签对阵产生,三项双打中国队各有三对组合出战,其中王励勤与陈玘均将打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男双马琳/郝帅头号种子,女双则是李晓霞/郭跃与丁宁/刘诗雯之争。

男双中国队派出马琳/郝帅、王励勤/周雨和陈玘/方博三对组合参赛。马琳/郝帅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第二轮对阵奥地利组合弗格尔/冯晓泉,第三轮迎战俄罗斯搭档什巴耶夫/斯卡奇科夫,1/4决赛很可能遭遇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梁柱恩。若能打进半决赛,马琳/郝帅的对手很可能在新加坡的高宁/杨子以及日本两对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水谷隼/岸川圣也之间产生。

下半区王励勤/周雨被列为二号种子,第二轮面对瑞典组合格雷尔/伦奎斯特,第三轮迎战俄罗斯的利文特索夫/佩科夫,1/4决赛的对手将是两对韩国组合金玟石/徐贤德以及郑荣实/李相秀的胜者。与王励勤/周雨同处在下半区的陈玘/方博,将面对两对法国组合的挑战,1/4决赛有望与德国组合鲍姆/斯特格以及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对垒。

女双与男双一样,正赛有64对组合出战。李晓霞/郭跃以头号种子身份被分在上半区,第二轮对阵韩国的石贺净组合,第三轮遭遇德国组合吴佳多/希尔贝雷森,1/4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朴英淑/杨贺恩。半决赛李晓霞/郭跃的对手,很可能在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与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之间产生。

丁宁/刘诗雯以二号种子身份被分在下半区,第二轮面对匈牙利组合洛瓦斯/佩格尔,第三轮面对罗马尼亚新锐组合萨马拉/杜迪安,1/4决赛等待她们的将是中国香港搭档姜华珺/李皓晴。朱雨玲/陈梦与丁宁/刘诗雯一起在下半区,第二轮面对德国的孙祯琦组合,第三轮面对中华台北的黄怡华/郑怡静。1/4决赛,朱雨玲/陈梦的对手,很可能是日本搭档若宫三纱子/藤井宽子或者匈牙利老将波塔/托特。

混双正赛有128个签位,上半区王励勤/饶静文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主要对手包括日本组合岸川圣也/福原爱、韩国组合徐贤德/石贺净、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以及高宁/冯天薇。陈玘/胡丽梅与邱贻可/文佳同在下半区,两对组合将力争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世乒
  • 双打
  • 抽签
  • 国乒
  • 王励勤
  • 陈玘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