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王皓—军功章上的另一半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0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王皓绯闻女友

王皓绯闻女友

  乒乓球世界冠军、吉林的骄傲王皓已经30岁了。对于很多人而言,这个年龄早该成家立业了,但依旧活跃在乒坛的王皓一直没有喜事将近的消息传出。最近有传言,王皓将于6月29日在长春完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王皓的母亲竟有些愕然:“这是谁说的啊?这没有的事啊!马上要打巴黎世乒赛了,王皓现在跟着国家队去了维也纳备战,根本就没在国内,我和他爸也一直在北京啊,可能是有误会,弄错了吧。”

  谈到王皓的感情问题,王皓的妈妈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确实一直希望他能够早点成家,不过因为他现在太忙,今年的比赛任务也多,马上有世乒赛,之后还要打中国公开赛,还有全运会。他很忙,没时间,所以结婚这个事,我们也一直没定下来日子。”不过,王皓妈妈也对记者表示,如果王皓结婚,那么肯定不会瞒着家乡人的。“要是真的到结婚的时候了,绝对会回到家乡,在长春办婚礼的!”

  字里行间,我们不难捕捉到王皓已经有了结婚对象这件事,消息灵通的网友还搜出了王皓现任女友闫博雅的微博地址,在这位美女的微博里,不难找出爱的蛛丝马迹。王皓的漂亮女友喜欢自拍,而且镜头感很好,她说:“女人的可爱在于性情,不完全取决于智慧,完全不取决于美丽。”

  闫博雅比王皓小4岁,在总政歌舞团工作,与王皓一样也是一名军人。两人的恋爱十分低调,即便是王皓的那些神通广大的粉丝,对闫博雅也知之甚少。在百度上搜索“闫博雅”,可以在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中找到这一名字,然而女友对王皓的支持却丝毫不因低调而褪色。当王皓出征前往伦敦备战奥运时,她说:“启程了,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会陪伴你、祝福你,加油!”8月2日男单决赛开打前,她说:“今天,见证梦想的时刻!相信你是最棒的!”当王皓在决赛中遗憾输给张继科,她说:“无论结果怎样,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大满贯,我为你骄傲!”当王皓和队友一起赢得男团冠军,她说:“辛苦了,你是伟大的军人,你的风采永存!”

  王皓女友的粉丝数量很少,只有极少数皓迷知道她的存在,有几个皓迷留言说,“你也是伟大的军嫂”,“姐姐,太感激在皓哥这么重要的一年里有你的陪伴,毫米(皓迷)放心。”对此,她回应说:“有你们的支持是他最好的安慰。”

    小5: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王皓的女友俨然已经成为了他军功章上的另一半,不管何时结婚,大家都会祝福你们的!

 

责任编辑:李悠

热词:

  • 王皓
  • 巴黎世乒赛
  • 张继科
  • 奥运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