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跟5一起跑]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 一张兰州人引以为傲的烫金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0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路线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全国唯一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赛事,是全国海拔最高的马拉松赛事,是网络关注度最高、市民评价最好、自豪感最强的一次赛事。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首次举办,就获得了“中国马拉松最佳赛事”的荣誉。兰州马拉松赛道,是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之一。赛道沿兰州精心打造的“黄河百里风情线”,途径黄河水车园、小西湖立交桥等景观。比赛电视直播时,通过央视的直升机航拍镜头,将黄河的波澜壮阔和兰州城的雄浑瑰丽展现给全国观众,让兰州人更加了解和认知了自己的家乡,同时,颠覆性地改变了外地民众对兰州的印象,进一步打开了“让世界了解兰州、让兰州走向世界”的窗口。

 

      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海内外18750名运动员汇聚兰州。2012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32685名运动员参加,在兰州掀起了新一轮的马拉松热潮。首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15日上午8:00鸣枪开跑。组委会根据本届赛事“为梦想奔跑”的主题,致力于打造一场极具城市特色的公益人文赛事。古城兰州也将以新的面貌迎接世人的瞩目。

 

 

责任编辑:祁妮妮

热词:

  • 跟5一起跑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