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支招国安更换亚冠主裁 小组赛他曾害苦恒大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0日 1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足联近日宣布,曾执法亚冠小组赛浦和红宝石与广州恒大的伊朗籍主裁穆罕辛·多基,将执法亚冠1/8决赛第2回合国安客场与韩国首尔FC的比赛。在前一场比赛中,多基罚下里皮、张琳芃,由于亚足联在处理恒大球员张琳芃停赛问题上已证实多基在当场比赛执法存在失误,中国足协有关人士也提醒国安俱乐部,可通过正常渠道向亚足联提出更换多基的申请。

   前天傍晚,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经过反复评议,最终认定里皮、张琳芃的犯规仅限于“非体育行为”性质,并非“暴力行为”,两人也最终免于被追罚停赛。而亚足 联有关人士也承认,多基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明显错判。结果出台后,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也第一时间与专业人员进行了沟通。该人士称,“虽然亚足联事先拟定了亚 冠1/8决赛的裁判名单,但是在比赛尚未开打之前,参赛队有权以正当理由提出更换裁判员。多基出现了错判,我们的球队当然有理由提出更换他。”于是,协会 有人主动找到国安俱乐部,并就此事对国安作出善意提醒。 

  不过,一位参与亚足联竞赛工作的中国足协人士也表示,“申请即便提出,也有可能被驳回。”该人士还提醒道,“由于亚足联内部交织着各种利益集团 的纷争,劣迹斑斑的多基这么多年来仍屹立不倒,也不排除他在亚足联内部有后台。所以国安在提出申请的时候,措词也需要格外谨慎。否则,将不能排除被‘报 复’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于博

热词:

  • 足协
  • 国安
  • 亚冠
  • 裁判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