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于嘉:快船和篮网出局真的跟球衣丑有关?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0日 13: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掘金成全了勇士的“黑客”大满贯,后者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一支从黑八到黑五的通关球队。

  从1985年到今年,勇士一共才打了7次季后赛,这个成绩除了那些建队还不到27年的球队,只比快船更好。但他们竟然5次以下犯上。2006-07赛季对小牛的黑八自不必说,1988-89赛季、1990-91赛季,勇士三年内两次以西部第七黑掉了爵士和马刺!今年,他们在掘金身上完成了黑六。1986-87赛季,他们成功黑五,倒霉鬼还是爵士。

  2.火箭有雷霆旧将哈登,有撞伤铁人韦斯特布鲁克的贝弗利,有神奇不再的林疯狂,有被“砍鲨战术”伺候的阿西克,但给雷霆留下最深印象的,却是一分钟没打,只在推特上不停发言的新秀罗伊斯·怀特——没错,有心理疾病的那位。此君之表现,让人不禁想起陈佩斯朱时茂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里的经典台词:我就是站在这儿不动,也能把戏给抢过来!

  3.约什·史密斯,德文·哈里斯,杰夫·蒂格,帕丘利亚,科佛尔,佩特洛,邓台·琼斯,伊万·约翰逊,安东尼·托利弗,老鹰2/3的球员今夏恢复自由身,阵容洗牌几成定局。历史上,他们总共和7支球队发生过10次以上的交易,该数据遥遥领跑全联盟。作为NBA头号交易花,老鹰今夏会搭上谁?

  4.快船,篮网,东西部第四名齐齐出局,真的是是因为球衣太丑吗?此前ESPN将北美四大职业联盟共122支球队的球衣做了个款式好看排名,名列百名开外的球队里有8支NBA球队,为快船,篮网,小牛,骑士,山猫,魔术,森林狼和国王。其中6支球队没能进入季后赛,快船和篮网都在大好形势下被淘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膺“丑中之丑”的,恰好是国王——此前NBA相关委员会刚刚一致否决了国王搬家到西雅图的提案,莫非,是怕他们走了之后没人垫底?

  5.又要把杰森·科林斯拿出来讲讲了,但这次不是说同性恋,而是说他在凯尔特人的号码——98号,现在大家都知道和同性恋有关,但以前都以为是取1998年进入NBA之意。不过科林斯选号的过程,实为每个刚到凯尔特人的球员必经之苦难历程:常穿的35号球衣是雷吉·刘易斯的退役号码,穿过的34号皮尔斯正用着呢,只能选个生僻号。这98号倒真是冷到不行,别说凯尔特人此前没人用过,NBA史上也只有一个:1946-47赛季底特律猎鹰切特·奥布琼。为什么这位老兄如此有品位?其实是集体行为,那支球队居然有8人选了50以上的号码!

  6.从太阳到尼克斯再到湖人,主帅德安东尼都被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增聘一位专职调教防守的助教。在太阳,德安东尼愤然拒绝并离职;在尼克斯,伍德森被聘用,并最终顶掉了德安东尼成为主教练;再看看湖人如今的目标人选,前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或前太阳主帅金特里,这似乎又是挤走德安东尼的节奏啊!
 
  7.詹宁斯说雄鹿能4比2干掉热火,出于不为强敌屈服的考虑,可以理解;但埃利斯说自己和韦德是同一个档次的球员,这就很难理解了。我只能说,您倒地的样子,或许有点昔日“韦德摔”的神韵,但人家能摔出个总冠军,您只能破罐子破摔。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于嘉
  • 快船
  • 篮网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