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军总裁暗示KG里弗斯将留队 皮尔斯前景恐不乐观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0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0日《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事务总裁丹尼-安吉尚未对球队几名核心人物的未来给出明确说法,不过从他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的一些话中,我们能够得出一些信息:下赛季多克-里弗斯和凯文-加内特回归球队的可能性都很大,而保罗-皮尔斯则没那么乐观。

  安吉是在一档电台节目中接受的采访,他表示会给里弗斯和加内特一些空间去决定自己的未来,不过由于两个人目前和凯尔特人都还合约未满,他们看起来没有任何理由会离开球队。

  “多克(对未来)总是不确定的态度,”安吉表示,“教练工作令人殚精竭虑。每一年他都要先回家充电之后,再问自己同一个问题‘这还是令我满怀热情,值得我继续下去的事业么?',对此我深表理解。我们会给他时间放松休息,他通常在打过几杆高尔夫之后,就会回来。”

  里弗斯曾在2010-11赛季结束后与球队续签了一份5年价值3500万的合同,此前ESPN专栏作家斯蒂芬-A.-史密斯曾暗示有传言说里弗斯会和加内特、皮尔斯一起转投快船,对此安吉予以坚决否认:“嘿,听着,这事儿太扯了。回答这个问题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在史密斯的报道中,暗示里弗斯和安吉之间可能存在摩擦,对此,安吉补充说明:“好吧,你可以去问问多克他的想法,不过在我这儿,我认为我们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教练,我丝毫不会对他的声音感到厌倦。在我看来,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这说法从何而来。当然了,这不是件一厢情愿的事情。”

  对于加内特,安吉认为情况和里弗斯类似:“我做了和对待多克一样的事情:给他些时间远离球场,或许在下周某个时间会和他联系。他在比赛中倾注了太多东西,他是我见过对比赛最投入的球员。他需要一些时间去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深思熟虑,然后我们再来谈。我估计KG会继续打,就像去年这个时候一样。我不是非常确定,但过两周就会有更多消息了。”

  安吉承认球队的第一个重大决定可能从皮尔斯开始,这位球队旗帜性人物下赛季还有一年1530万的合同在身,不过其中只有500万是受保障的。

  “和教练组、保罗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代表都要进行讨论,”安吉说道,“会有很多种可能,但现在还没正式开始,我们只要在6月30日前做出决定就行了。听着,保罗是凯尔特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一点肯定会影响决定。我们深爱他为我们做的一切,不过也要做眼下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我认为保罗现在还有很大的能量可以发挥。”

  此外,安吉还透露此前因伤赛季报销的隆多恢复情况良好,应该会在下赛季训练营前准时回归。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NBA
  • 凯尔特人
  • 皮尔斯
  • 加内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