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大男孩的时尚心经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起NBA球星,除了无与伦比的球技,就是傲人的身材了,一个个天生的衣服架子,加上不同风格的帅气纹身,NBA球星的时尚指数可谓是各种爆表。身为其中之一的乖乖男杜兰特自然也不例外,虽然他有自己另类的时尚心经。

 

书包杜引领潮流 乖乖男也时尚

杜兰特各种双肩背

杜兰特各种双肩背

杜兰特之所以被称为书包杜,顾名思义,书包已成为杜兰特的一件标志性的潮品,不论什么场合,只要看到一个背着书包的长胳膊大男孩,那八九不离十就是阿杜了。而杜兰特的各式各样的书包也成为球迷们追逐的一个方向,只要阿杜背出新包,那就坐等:此包必火吧!

阿杜背书包并不是作秀,他的书包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要问阿杜每天包里都背着什么,答案是:篮球,鞋子,耳机,圣经,充电器。此外他运动前的装备以及饮料都有特别设计的保温隔层。

 

爱音乐爱说唱 阿杜情迷嘻哈风

杜兰特嘻哈风

杜兰特嘻哈风

杜兰特虽然身为NBA的球星,其实还擅长说唱,据说他还推出过自己填词的嘻哈歌曲。看来在穿着上,杜兰特跟嘻哈天王们有着相似的品味。扣篮大赛上,场边的他穿着Givenchy那件经典的星星TEE——还能有比这个更酷的吗?杜兰特加上了一顶黑色的礼帽,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除此之外,从杜兰特心仪的对象我们就能看出,阿杜的女友露奇特也是美国著名的R&B歌手,俗话说,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两人如此的甜蜜恩爱,想必在音乐上也是有着很多的共同语言吧。

 

隐藏霸气纹身 诠释D调奢华

杜兰特纹身

杜兰特纹身

一向以乖乖男形象出现在所有人眼前的杜兰特,藏在他的球衣之下的,却是布满腹部和背部的纹身,然而在杜兰特的纹身上记录下了成就他的人、事、物。

杜兰特最开始胸前的纹身,纹着母亲和外祖母的名字;腹部纹身则记录他曾生长的地放;后来又再背部添了一大片的纹身来纪念逝去的亲人和教练,同时还有“三”“五”的手势,代表自己在NBA中的球衣号码。

 

5杜兰特这个NBA中的乖乖男,一直以来都坚持着自己的个性,学生范的书包,嘻哈的装扮,球衣下的纹身,虽然他D调,但是这些元素都成了他时尚心经的一部分,不管什么时候,当我们看到双肩包,就会想起那个NBA球场上的大男孩——杜兰特。

责任编辑:吴萌

热词:

  • 杜兰特
  • NBA
  • 时尚
  • 穿衣
  • 纹身
  • 书包杜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