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乔治:被屠50分也会不沮丧 希伯特:1-1战平已满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8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最终步行者以79-105输给尼克斯,大比分变为1比1。

  比赛的上半场,尼克斯就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步行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到了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步行者未能抵挡住尼克斯的狂潮,最终大比分被追平。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位置,”罗伊-希伯特说,“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我们做的不错。但在比赛的第三节末段,我们给了他们机会,他们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在这里(纽约)打成1-1也挺棒。”

  接下来的第三场将移师印第安纳波利斯。尽管今天遭屠26分,但在步行者的球员看来,比赛不像比分看起来的那样一边倒。

  “比分看起来是一边倒,但我感觉我们给他们制造了威胁,”大卫-韦斯特说,“当然你要给他们称赞。他们很好的给我们施压,我们没能很好的处理压力,没有坚决的袭击篮筐。”

  下半场,尼克斯曾打出30-2的高潮,步行者的失误给了纽约人足够的机会。事实上,在整个赛季里,失误一直困扰着步行者。本赛季,他们场均出现15.1次失误。
 
  “这是我们的致命问题。”保罗-乔治说。

  不过这并未打击步行者的信心,尤其是考虑到他们在客场赢下了一场,接下来回到主场,他们会占据更大的主动。

  “他们今晚本可能赢下50分,那也没关系,我们仍然能接受,”乔治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赢。”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尼克斯
  • 乔治
  • 希伯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