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伦敦奥运会文化活动将丰富多彩 参与人数超千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奥委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第三次暨最后一次世界媒体大会上,伦敦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主任罗思 麦肯兹向与会者详细地介绍了本届奥运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悉,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文化活动整体规模将是“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活动内容将囊括舞蹈、音乐、戏剧、话剧、电影、艺术、时装、美食以及数字创新等等。预计参与直接表演的人员将达到数万人,而各地参与上述活动的百姓将可以达到1400万人。

  活动将会从2012年6月-9月在伦敦市以及英国各地的上百个场地同时举行,同时,还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美国的纽约、法国的巴黎、德国的柏林、中国的北京、奥地利的维也纳和俄罗斯的莫斯科等地同时举办。

  活动将从2012年1月开始倒计时,3月至4月将最后确定具体各项活动的内容的参演人数。

热词:

  • 文化活动
  • 奥运会组委会
  • 活动内容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