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卡文迪许加入天空车队 目标直指伦敦奥运冠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太阳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英国著名自行车手麦克•卡文迪许加入天空车队,并打算帮助车队获得环法自行车赛、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

    现在,他每周都和奥运团队伙伴威金斯,托马斯,弗罗姆一起训练。挪威车手哈根等天空车队世界级名将都将转战伦敦奥运。

    威金斯对环法自行车赛王者象征的黄衫渴望已久,卡文迪许也希望再次赢得冲刺积分第一者穿着的绿衫。如果天空车队即能赢得黄衫又能赢得绿衫,这将成为自从1996和97年德国电信车队后,获得此两项殊荣的首个车队。

    卡文迪许还说“选择天空车队是我自行车事业中最重要的决定,是对事业,幸福的生活做出的最佳选择。”

    “我和(天空车队的)小伙子们一同成长,我的管理者是带我进入英国赛场的人,所以我很期待于他们的合作。”

    “大不列颠共和国正在经历自行车赛事的复兴,我和威金斯,弗罗姆都曾站在领奖台上,托马斯也获得过环法自行车赛白衫(第一次参加环法比赛成绩最好的车手方可获得)。”

    “我们是世锦赛中最强的车队,6位英国选手并肩作战,这实在令人兴奋。”

    卡文迪许已经赢得20个赛段的比赛,并且令人难以置信地成为了整个七月,5个赛段的绿衫冲刺王。

    在九月,他还代表英国,赢得了哥本哈根世锦赛令人垂涎的彩虹衫。

    卡文迪许的前车队,HTC-高速公路车队,在手机厂商突然中止资金供应后解散。

    卡文迪许表示:“我很沮丧,因为我们曾是自行车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车队,在过去4年里,我们赢得超过500场的比赛,并且我喜欢我的队友,和他们一起很有趣。”

    对于卡文迪许来说,获得和天空车队经理一同工作的殊荣是他所获得的荣誉中,锦上添花之笔。

    “戴夫(车队经理)在我16岁时就认识我,那时他带领一队人统治着场地自行车赛赛场,而现在,则是在公路自行车赛赛场,我盼望再次和他合作。”

热词:

  • 卡文迪许
  • 锁定
  • 伦敦奥运会
  • 环法自行车赛
  • 双料
  • 冠军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