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哈密国际沙漠越野挑战赛 好汉已就位坐等“女侠”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江淮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月18日,又有两名好汉报名参加2011年中国新疆哈密国际沙漠越野挑战赛。至此,有兴趣到沙漠走上一遭的热血队员已经有了9位。虽然人数已大大超过了去年代表安徽首次参赛的3人组合,但现在的队员里清一色的都是纯爷们。没有女队员,致使目前还无法派出男女混合双人组的阵容。

  本次比赛,团体赛分为男子双人组和男女混合双人组;个人赛有男子、女子个人代表队。去年的比赛中,我省代表队虽然只有3个人,但其中就有一位女孩陈雪琼。现在陈雪琼已到外地工作,还有谁能够续写大漠里的传奇呢?对此,我们充满期待。

  比赛报名时间将于8月26日截止。因为赛场远在新疆,较长的外出时间也让不少想要报名的人望“沙”兴叹。“想去沙漠啊,从来没去过。但是时间太长了,去一趟要八九天,工作走不开。”有读者向记者表达了他的无奈。

  按照目前的计划,9月5日从合肥出发,9月8日到达哈密报到并准备比赛,9月10日比赛结束开始返回,预计9月13日可以回到合肥。计划乘火车前往,这样往来开销预算将在2000元以内。如果改乘飞机当然可以节省大量时间,但是费用也要增加不少。

  “我是做个体经营的,时间上问题不大。”在已经报名的队员中,近一半的读者都这样说。此次活动,我们推荐通过陆路前往,长途旅行虽然劳累,但也可以欣赏沿途风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