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大漠胡杨林迎宾客 新疆哈密沙漠越野挑战赛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6: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疆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疆都市报记者从新疆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2011中国新疆第三届国际沙漠休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哈密地区的雅丹地貌魔鬼城和伊吾县胡杨林举行。

  比赛项目分为竞技挑战赛和休闲徒步娱乐活动,参赛人数达900人左右。本次比赛总奖金设置为40万元,其中70%用来奖励竞技挑战赛中的优胜选手,另外30%用于休闲徒步活动。

  王永平介绍说,届时将有30名国外选手及国内知名优秀运动员约400名参加竞赛组的团体30公里越野挑战赛、混合赛以及个人30公里越野挑战赛的各项赛事。

  近500名徒步爱好者(哈密300名、乌鲁木齐市200名)将参与休闲组在魔鬼城举行的10公里健步走活动。大会期间户外网站还将举办帐篷节。

  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8日下午在哈密举行,届时将有哈密地区600人组成的六大方阵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大型群众体育表演、少林寺武僧表演、新疆体训二大队航模队航模表演。

  开幕式后将举行哈密市万人10公里徒步行活动。

  据悉,本次沙漠运动会是新疆全民健身活动的品牌赛事,之前已经在鄯善的库木塔格沙漠公园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

责任编辑:陈澜

热词:

  • 胡杨林
  • 大漠
  • 赛事
  • 表演
  • 混合赛
  • 越野挑战赛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