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新疆哈密沙漠越野挑战赛 他们时刻准备出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5: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月27日,从江淮晨报报名参加新疆哈密沙漠越野挑战赛的6名正式队员,已经完成首次集训。

  除了正式参赛队员,当日的长途拉练,报名陪练的读者也如约前来。在集训中,队员们模拟沙漠比赛要求,背着双肩背包一路小跑,一段时间下来,渐渐分成了不同梯队,体力相当的队员,将组成双人组,参加团体赛。

  “在沙漠里一下要跑30公里,这么远的距离确实能把人吓住,不跑不知道,即使在平地跑也是十分累人的。”一位集训队员说。

  8月27日,还有一位去年参加过新疆沙漠之行的王老,也来到了集训现场。今年已经60多岁的他,也背着背包跟着大家跑完了全程。2010年,王老曾经作为陈雪琼、冯灏等人的首支沙漠参赛队的拉拉队,一起到了鄯善沙漠,为她(他)们加油助威。因为年龄的限制,当时他和他的太太参加的是沙漠休闲观光队。今年,在这场新疆哈密沙漠越野挑战赛中,休闲组仍然可以和竞赛组同行,想要报名的朋友,现在仍可报名。参加休闲沙漠观光组,可以观摩比赛的精彩角逐,同时感受沙漠休闲观光节的热烈气氛。休闲观光组的食宿费用自理,出发时间可与参赛队员同步。
责任编辑:陈澜

热词:

  • 沙漠
  • 出发时间
  • 征战
  • 观光
  • 集训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